第十二期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伙食工作座谈会                             为加强与师生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于4月7日下午在馨园餐厅三楼召开了伙食工作座谈会,27名各学院伙管会代表、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和各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学生关心的菜品种类、饭菜质量和价格等问题做了解释与说明,同学们也就食堂用餐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食堂管理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承诺尽快解决。同时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堂门口设有意见箱、学生灶一楼设有经理监督岗,对合理化建议可从速予以落实,也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些渠道多提出一些宝贵建议,共同将饮食工作做的更好。随后,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伙管会的同学一起对食堂进行了卫生检查。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今后,将继续以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为师生吃的放心、吃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