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城北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高校餐饮从

                                  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增强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事故的预防与处置能力,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却副局长、二十里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王所长一行9人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对城北区11所院校近500名食品从业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其中,我校从事餐饮工作的200余名员工也参加了培训。


首先,关却同志对参会餐饮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传达了《食品安全法》精神,并针对餐具管理、清洗消毒、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进行了讲解。随后,食品药品管理科张主任从全国典型案例及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储存、加工、食品添加剂管理等方面入手,由浅入深、细致生动的进行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预防食物中毒的相关知识及实践运用,保障了学校师生的用餐安全和身体健康。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