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指导学院学生

开展校园绿化实践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醒。为进一步做好城北校区绿化养护工作,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根据学校绿化养护工作安排,各学院已陆续组织师生开展了绿地除草、浇水工作。4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依托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实践活动,联合新闻学院、地理学院、历史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师生也开展了绿地除草、浇水活动。


在校园绿化中心的统一组织指导下,各学院在绿化承包区域内进行劳动,师生们有的清理相应的周边杂草,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拿桶、盆等工具从人工湖或灌溉水接头处接水,有的用接好的水灌溉绿地,虽然大家双手和脚底都沾满了泥土,脸上和身上都淌着辛勤的汗水,但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都希望能多为校园绿化、环境优化尽一份绵薄之力。


春风十里,不如一抹绿意。本次活动为城北校区绿化养护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绿化、美化和创建绿色文明和谐校园贡献了师生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