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选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伙管会学生开展食堂卫生评比活动


为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与监督,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增进学生对食堂的了解与认同,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 “解难题、办实事”落到实处,421日下午联合各食堂负责人和校伙食管理委员会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对各食堂进行了卫生检查评比。


各食堂负责人和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进入6个餐厅的后厨,实地对后厨卫生、菜品摆放、各项操作流程等进行了检查评比打分,检查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各食堂操作间和加工间的设备、菜品摆放整齐有序,从业人员操作流程规范,卫生干净整洁,“4D”管理执行到位,能够让全校师生放心、满意就餐。


捂暖师生“民心”办实校园“食事”此次活动为各餐饮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平台,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巩固食堂卫生检查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