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期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带队检查生活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为提高学校生活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确保向师生提供卫生、安全、便利、价优的各项生活服务,9月8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贵林牵头,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学校伙管会、学生代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生活服务中心的食品安全、卫生、物价等方面进行了随机性检查。


检查开始前,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砚,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生活服务中心的总体情况、经营模式等,对本学期生活服务中心确保师生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进行了说明,并做出了服务承诺,希望广大同学通过多种渠道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生活中心将努力为师生提供便捷、专业、物美价廉的生活配套服务。


沈贵林同志也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着力提升生活服务中心服务质量和水平,多渠道搭建与广大学生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及时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检查小组重点从食品安全、物价、卫生等方面,先后对生活服务中心超市、百货店、水果店快递驿站及餐饮店的操作间等关键区域;生活服务中心餐饮后厨卫生和餐具消毒情况、“明厨亮灶”监控视频及从业人员健康证、食材索证索票、留样等关乎于食品安全方面的台账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小组一致反馈此次检查的整体效果较好,后厨干净明亮,留样规范,环境和室内卫生有了极大改善,抽检的商品价格均低于市场价。

最后,学生代表针对自身及同学之间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给予了耐心解答,表示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认真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

此次与学生代表的联合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服务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使学生对生活服务中心的经营管理、食品质量、卫生状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生活中心服务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监督和促进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