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期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校医院顺利完成秋季学生开学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828日至91日,我校8000余名省内外学生陆续返校。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医院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按照属地化管理的要求,主动与二十里铺卫生院进行沟通协商,研究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知识培训、业务交流、应急演练和人员安排等工作同时,为疫情防控物资进行盘点的,对测温设备进行检测,确保学生报到时物资充足,测温设施正常。

在工作期间,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不论刮风下雨,仍然坚守岗位,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并在二十里铺卫生院的全力支持和人员车辆增援下,与学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严把入校关口,顺利完成了学生开学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开学后,校医院将按照省教育厅、学校、当地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规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工作,全力保障师在校期间平安健康。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