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期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校医院举行2021年

校园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了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有效应对艾滋病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当天中午,校医院在馨园餐厅门前广场上组织开展了以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校园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尽管户外寒风凛冽,但医护人员们不惧严寒。他们以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手册、计生用品、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校园宣传讲解,让广大师生科学了解和掌握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和冷漠,携手共同抗击艾滋病病魔,让艾滋病远离大学生,远离青年。

校园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城北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通过举办宣传教育活动,对培养大学生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健康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