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做好学校后勤保障”

主题党日活动

5月17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主题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做好学校后勤保障”的主题党日活动。处领导、全体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占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学校下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随后,沈贵林、何成礼、王成、张庆善四位同志结合目前学校疫情防控中的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沈贵林同志说:城北校区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后,留守校园的16名后勤干部职工、四百多名外包企业员工坚守岗位,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确保餐饮、医疗、电梯、水电等后勤服务保障正常有序进行,作为一名后勤管理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后勤服务点多面广,协调沟通事宜繁琐复杂,在这关键时刻,我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好队伍,冲锋在前,14日主动要求到校开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指挥、协同安排、扁平化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任何“盲区”和“失控点”。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老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出一份力,添一把柴,带领大家筑牢疫情防线,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何成礼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要做好各类统计上报、沟通协调、物资转运、餐食配送等工作,作为一名党员要听从组织安排,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攻坚克难,战胜疫情。王成表示,要尽全力做好两个校区供餐任务,作为党员时刻与173名食堂员工在一起,在无接触配送的严格要求下,全体员工尽心尽力、任劳任怨、加班加点,做好大宗物资的储备,在保供稳价、物资转运、食品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了城西校区隔离管控人员、城北校区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医务人员的供餐保障任务。张庆善表述,在城西区封控后,校医院克服困难,紧急召集4名医护人员返岗待命,做好前期动员,重新部署工作,在完成医疗保障的同时做好核酸检测、防疫物资调配发放、静态管理人员留观等各项工作,在医疗服务工作中,校医院充分体现了“保险丝”的作用,党员们能担当、敢担当,身体力行、冲锋在前、顾全大局,坚决阻断疫情在校内蔓延。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占杰对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万众一心,克服困难,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宁可小动干戈不出事,不可大动干戈不顶事,大家还需继续保持高度谨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三是按照务必提高紧迫性、务必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务必强化工作措施、务必改进工作作风、务必底数要清楚、务必做到请示汇报的“六个务必”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合作,做好当下的工作,共同为学校筑牢疫情防线,做好学校后勤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做到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争当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