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座谈交流会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座谈交流会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岗的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占杰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开展机关、教辅单位党支部与学院党组织结对联建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

随后,马占杰、沈贵林、祁大伟、王志西四位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思想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和高等教育的关心和关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令人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勇于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二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情和高潮,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学习讲话精神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同频共振,齐头并进。三是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党史教育结合起来持续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使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的成果和成效。四是不断增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五是在讲话精神的鼓舞下,层层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持续扎实有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