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关于印发《附属用房宿舍管理制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关于印发

附属用房宿舍管理制度》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外包企业:

为加强附属用房员工住宿管理,使员工宿舍保持良好的清洁卫生,整齐的环境及安全和谐的公共秩序,特制订附属用房宿舍管理制度》,请各相关部门遵照执行。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1月16日




附属用房宿舍管理制度

一、附属用房宿舍由后勤管理处动力保障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共同管理,饮食服务中心管理食堂各外包企业,动力保障中心管理除食堂以外的外包企业。

二、各外包企业及员工必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后勤管理处管理。

三、各外包企业必须做好各自员工的管理,员工入住需填写《附属用房宿舍入住(调整)申请表》,经后勤管理处领导批准,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后方可入住。若由于特殊情况需调整宿舍需填写申请表,经管理部门同意后方可进行调整,不得私自进行调整,若发现将收回宿舍并罚款500元。

四、各员工应自觉养成和保持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文明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宿舍安全,搞好室内外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五、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不乱摆乱放,保持室内卫生清洁,做到地面整洁,无污物、室内无异味,桌面、门窗、灯具等表面无积尘。

六、个人财物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或现金要随身携带,不得放在宿舍,若发生遗失情况,责任自负。

七、爱护公共财物,蓄意破坏公用物品或设施者,除照价赔偿外,罚款500元。

八、不得破坏宿舍房屋结构(如:墙壁钉钉子、拉绳子、打洞、私自更改电源插座、墙壁乱涂乱写、乱张贴等)。若造成宿舍房屋结构破坏,须按实际维修费用进行赔偿。

九、卫生间内不放置垃圾回收桶,所有垃圾装入垃圾袋带至楼下放入指定的垃圾回收桶内,不得将垃圾随意放在公共走廊、楼道楼梯、卫生间或其他公共场所,严禁将杂物等倒入厕所及排水管道,禁止向窗外泼水、乱倒杂物,若发现乱扔垃圾、窗外抛物等每次罚款500元。

十、物业做好楼道、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卫生,每天进行卫生清洁,监督检查住宿人员是否有乱扔垃圾情况,可进行举报,在公共区域暖气片上乱放袜子、鞋、衣服等物品按照垃圾进行清理。

十一、保持高度防火意识,不准私拉乱接电线,不准使用电炉、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做饭、烧水,若发现没收电器并罚款1000元。

十二、宿舍禁止使用和存放管制刀具、有毒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和其他危险违禁物品,若发现没收并罚款2000元。

十三、禁止在宿舍内酗酒滋事、打架斗殴、聚众赌博、吸毒等不良的违法行为,若发现每次处以5000元罚款,取消其住宿资格并交公安机关处理。

十四、严格执行宿舍作息时间,晚23:00至早6:00之间禁止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若有同楼的人员投诉,经核实后属实将给予罚款200元,取消其住宿资格。

十五、宿舍严禁留宿外来人员,晚22:00前外来人员必须离开宿舍,违反者罚款200元。

十六、处于安全考虑,各外包企业可对门锁进行更换,但必须将一把紧急备用钥匙交至相关管理部门,用于处理紧急情况,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企业承担。

十七、外包企业不得擅自将房屋部分或全部高价转租、转借给除本公司以外的第三人使用,若发现罚款500元。

十八、为保障上述制度的有效实施,后勤管理处牵头会同各部门对宿舍不定期进行检查,对没有违反规定且卫生状况好的宿舍给予奖励,反之给处罚,并将检查结果通报相关部门。





附属用房宿舍入住(调整)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照片粘贴处

身份证号码


联系

电话


企业


岗位


申请入驻宿舍


申请入住时间


申请类型

首次申请□      调换宿舍□

特殊情况说明


本人承诺事项

本人已经认真学习并熟知《附属用房住宿管理制度》,自觉自愿接受并遵守;本人如违反《附属用房住宿管理制度》,自愿接受相关条款的处罚及处理意见。


承诺人:

  月   日

外包企业意见

该申请人为本公司职工,申请信息真实准确,已对申请人进行了住宿管理和安全教育,同意申请人入住。


签字:

  月   日

后管处意见

签字:

  月   日

备注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