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前往好来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精准帮扶工作安排,为切实巩固脱贫成果,10月2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联合城西

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一行10人,到大通县城关镇好来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慰问工作,并开展了党员实践活动。

    首先,第一书记王永生以“共谋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践行习主席关于绿色发的‘五个追求’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给扶贫人员和村里的党员们上了专题党课。他从“五个追求”的背景、内容、核心要义等方面入手,向大家讲述了好来村在展“两个美化”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五个追求”讲话精神,经过一年的艰苦努力,好来村的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精神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个美化”工作取得的丰硕的成果。

    随后,扶贫工作人员将扶贫慰问金和慰问品交给了好来村村委会,并积极体验了村里正在进行的秋收秋晒,切实拉近了与帮扶户之间的距离。

    今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继续把党员的学习教育与扶贫帮困主题实践相结合,推动党组织活动与打赢脱贫攻坚战有机融合,在实践中教育党员、在服务群众中做好政治引领。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