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总支宣传委员尹青松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由王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篇目,侯翠萍同志领学了王建军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学习感悟和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突出后勤工作特点,深刻交流研讨了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的认识和理解。班子成员认为,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牢记责任使命,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坚定的立场和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认真真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