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期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校医院顺利完成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为全面掌握2020级新生的健康状况,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有效预防学生在校期间传染病和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校医院于10月26日至月29日开展了2020级本科新生体检工作。


此次新生体检工作由城北区二十里铺卫生院具体实施,主要体检项目有内科、外科、五官科、胸透、视力和血压。前期,校医院与城北区二十里铺卫生院就体检具体工作流程进行多次沟通与协调,制定了周密方案,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合作下,确保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体检工作的安全、高效、有序开展,圆满完成了2300余名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通过开展新生入学体检工作,进一步保障了学生身心健康,为树立学生健康理念,预防疾病传播和学校健康教育宣传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