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期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提高全校师生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10月30日,后勤管理处邀请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餐饮从业人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中午,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校园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师生关注的问题等方式开展了食品安全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下午,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龙局长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体从业人员,做了以“学校食品安全”为主题的讲座。张龙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原材料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食品加工、餐饮具清洗和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按国家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和制度,对食品生产加工流程、人员卫生管理、蔬菜农药残留物检测、清洗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