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期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会


1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了理论学习会,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处长沈贵林主持。


会上,沈贵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吕宗强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侯翠萍同志领学了14个关键词速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唐海晖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新文科建设宣言》。

随后,由获得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校医院职工张庆善为大家做了抗疫工作先进经验交流,他以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作为一名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的医护工作者,他在这场疫情大考中的不惧风险、敢于挑战、勇于担当和积极作为;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作为先锋战士的先进性,彰显了青年人的勇气和担当,书写了新时代的人生华章。

最后,会议强调,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要弘扬众志成城、无私奉献、英勇斗争的伟大抗疫精神,在本职工作中知行合一,学思践悟,锤炼过硬本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持续发展不懈奋斗。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