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期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积极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根据《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青师大党发〔2020〕100号)和《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是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青师党组字〔2020〕49号)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近期举办了由党总支成员、各支部支委和非党员中层干部组成的专题读书班,积极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副处长沈贵林依托党总支理论学习平台,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解读为主题,给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上了专题党课;在与大通县好来村党支部开展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党员又聆听了由第一书记王永生以“共谋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践行习主席关于绿色发展的‘五个追求’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上的专题党课。

随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又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上,沈贵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文;吕宗强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内容;侯翠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一文唐海晖同志了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贵林以“‘四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史”为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党课。

另外,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所属两个党支部也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今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学习就是工作、工作就是学习”观念,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主题教育活动载体,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坚持不懈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形成长效机制。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