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期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校医院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

宣传活动


艾滋病防治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高校大学生既是艾滋病防治宣传的重点人群,又是迎战艾滋病防治的主力军。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12月1日中午,校医院联合城北疾控中心开展了校园“世界艾滋病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以悬挂“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横幅、摆放艾滋病健康教育展板、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彩页手册计生用品、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师生广泛宣传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流行趋势、艾滋病的传播及预防途径等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师生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校园艾滋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巩固了广大师生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了师生的健康意识、自律意识,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建设健康校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