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期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为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建设,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于12月18日邀请生物园区消防救援大队韩教官,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以“消防安全培训”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饮食服务中心、圣创公司及明德物业公司200余名职工参会。


会上,韩教官首先根据一些食堂发生的火灾案例资料,讲述了在食堂日常消防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防范要点;随后通过对《消防法》的释义使员工对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理解;最后还讲述了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消防讲座受益良多,使全体员工了解和巩固了在发生火灾时的正确处理方法。


消防安全培训已成为后勤管理处常态化工作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教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防灾减灾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为促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