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中清餐饮、中快餐饮、北京九重天餐饮、宁夏安泰华餐饮负责人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处长沈贵林主持。

会上,沈贵林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精神,随后,对饮食服务中心近期检查各企业进货渠道、大宗物资采购、供货商资质、索票索证、台帐等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灶负责人对剩菜剩饭处理、食品留样、肉类准入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沈贵林副处长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大。他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餐饮企业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加强职工培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问题;三是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及操作规程,提前预判,做好应急预案,把食品安全工作各个环节做实做细,确保食品安全和校园稳定。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