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校医院开展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在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的防治工作,3月24日中午校医院在城北校区开展了以“终结结核流行,自有健康呼吸”为主题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活动通过悬挂“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横幅、结核病防治知识展板、张贴学校防控结核宣传画的方式进行,同时发放各种结核病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医务人员为前来的师生进行了细致、有效的宣传教育,强调要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病意识。


通过普及结核病防控知识,旨在把学校结核病防治的宣传教育工作常规化、持续化,提高师生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使其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此次结核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后校医院将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为契机,认真做好结核病的健康促进工作,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掌握结核病的基本常识,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有力的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