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义务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城北校区绿化养护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3月25日下午组织党员职工在办公楼西侧的镜面周边绿化带进行翻地、除草、清理垃圾,为下一步美化校园打好基础。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职工在党支部带领下热火朝天的开始了劳动。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有的分拣垃圾、有的除草、有的翻地、有的松土,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最终将分配区域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完毕。

几年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一直将义务劳动做为支部主题党日的一项活动内容,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增强了广大党员职工的凝聚力,也提高了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美化家园的责任感,展现了后勤职工的良好形象,为即将开展的学生劳动教育领头、起步。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