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城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应邀

来我校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为做好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营造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于4月7日邀请城北区二十里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王所长、“三防”领导小组陈组长一行7人来我校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深入食堂,重点对各食堂米、面、油等大宗食品原材料的索证索票、肉类检疫合格证、食品留样及记录、原材料进货台账记录、泔水记录、冰箱食品存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检查组认为,青海师范大学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各类台账齐全、4D”管理模式实际应用效果良好。同时,“三防”领导小组陈组长就安全用电、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作出进一步的要求,强调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稳定的重中之重,要加大日常管理力度,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和主体责任,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做好学校餐饮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