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校医院开展健康公益宣传讲座

为配合安全健康教育网青海站关于推进“健康青海行动实施意见”的工作要求,为加强健康知识普及,推进健康青海建设,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4月27日,安全健康教育网青海站委派一名专家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及饮食服务中心职工开展以“建设健康青海”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以“常规急救技能(心肺复苏)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改善(颈椎病、腰肌劳损等)”“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等内容为主。通过PPT宣传真实病例及现场真人模拟教学的方式,使现场学习人员初步掌握常规急救技能,进一步了解一些常见疾病的发病根源及预防、治疗方法。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对我校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及健康素养起到积极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