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期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副校长董占明检查食堂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饮食安全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6月23日下午副校长董占明对食堂食品安全、人员管理、天然气及电器设备安全进行了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贵林、饮食服务中心和各餐饮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董占明副校长一行深入食堂对各餐厅后厨操作间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原材料采购、剩饭菜处理、食品留样、原材料库房、天燃气及电器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各企业负责人,要求限整改完成。

董占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近期各食堂为保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等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食堂安全直接关系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饮食服务中心要以事故为教训,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压实餐饮企业的安全责任,严防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饮食服务中心要再次全面排查食堂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筑牢安全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为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