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期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要义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开展的“讲政治 明师德 守纪律”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于96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处领导、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贵林主持。

会上,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一文,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 ”一文《中国共产党简史》

中“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文;《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青海师范大学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传达了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沈贵林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后勤管理处开展“讲政治 明师德 守纪律”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最后,马占杰同志强调:新学期,新气象,新思路。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是要强学习、提素质三是要求时效、抓落实四是要爱岗位、履职责;五是要讲团结、聚合力;六是要敢担当、敢作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新的成效。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