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2-02-27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月25日管理处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讲话,传达了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假期各部门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按照省市相关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持续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有居安思危和忧患意识。按照学校开学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排查、科学研判各种风险、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采取强有力的手段和措施,排除安全隐患,化解各种风险。三要加大对水、电、气暖等设施设备巡查、检修、维护保养的力度,确保安全正常运行,为开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要见微知著,提高工作的敏锐性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动态掌握职工的思想和情绪,将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上来,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学校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转作风,提能力,促保障,见成效。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勇于担当、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头、开好步,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平安、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