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餐饮工作座谈会

 

为确保学生饮食营养、健康、安全,切实解决学生饮食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的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和可口的饭菜。饮食服务中心于39日下午在馨园餐厅三楼餐厅召开饮食工作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及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食品安全员、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和3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各食堂疫情防控,大宗物资统一采购,食堂饭菜价格,新增的花色品种等情况,对索票索证,餐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员工健康及物价等情况做了简要的说明。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学期生活服务中心经营运行情况,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和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学校伙管会梳理的29条意见建议和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最后饮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问卷调查,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不断满足学生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针对出现的问题,饮食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规章制度做好各项记录,会后加强对各食堂检查力度,确保每个环节严格把控,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为了能及时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饮食服务中心通过监督岗,意见箱、投诉电话等途径让学生合理的反馈饮食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出现的问题饮食服务中心将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学生食堂监管办法》《青海师范大学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处罚办法》进行通报、批评和相应的处罚,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和谐的就餐环境和学习环境。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