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学生进行义务浇水活动


春风的到来,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吹开了枝头的桃花,也吹动了师大人的热情。为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近日,后勤管理处校园绿化中心组织化工学院、新闻学院、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历史学院学生开展了“绿色和谐  你我同行”义务浇水活动。


在校园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和指导下,学院负责人带领学生到相应绿化区域浇水,同学们十分投入,认真清扫周边杂草,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都希望能多为校园绿化环境优化尽一份绵薄之力。同学们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坚决不留卫生死角的态度,对校园内的绿化区域进行了浇灌,为后续春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与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彰显师大学子的情感凝聚和价值认同。开展义务劳动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使我们的校园环境更漂亮、更温馨、更舒畅。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