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董占明副校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21日下午,副校长董占明组织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各外包企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马占杰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本部门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马占杰处长强调,外包企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有特事特办的理念,不得发生虚报、瞒报、不报的现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各部门和外包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外包企业员工管理,每天查验两码并建立台帐,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外来送货车辆和快递代收点要按要求做好管控消杀工作。

最后,副校长董占明对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抓学习,二是抓执行力,三是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我们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坚决打赢这场不能输、也输不起的战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