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校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在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倡导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的防治工作,校医院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主题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达到宣传效果和目的,采取悬挂了“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横幅,展出结核病防治知识展板,张贴防控结核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吸引不少师生前来咨询,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了细致、有效的解答,强调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病意识。

此次结核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后校医院将继续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为契机,认真做好结核病的健康促进工作,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掌握结核病的基本常识,为构建健康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